Minnie

触不到的恋人(1)

给二伯的生贺,参加群里的抽题活动,抽到的主题是分隔两地的祝福电话(感觉跑题了🙈)
题目来源:漓轩的生日30題!侵删!

用的是触不到的恋人的梗,起名废就先用这个做题目,等想到题目再改

因为脑洞开的太偏所以我尽量在今天能点题,后续发展跟抽到的主题无关了…感觉会变长篇,我会尽量不坑,文笔比较烂,希望不要ooc的太厉害!总之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托老还有PJ

印象里矮人40岁成年(也许),霍比特人33岁成年(这个可以肯定),就沿用我印象里的设定(如果有太太知道可以给我留言我再改一下

欢迎太太们捉虫,最后祝二伯生日快乐!


(序)

在至尊魔戒被彻底毁掉的很多年后,中土大陆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机,矮人们早已收复故土摩瑞亚,并与精灵们消除隔阂成为了朋友,被索隆的力量破坏的王国都得到重建并重新繁荣起来。而跃马客栈也一如既往的热闹,精灵、人类、矮人和霍比特人都喜欢聚在这里,喝酒唱歌跳舞,讲着在这片大陆曾发生过的冒险故事。
夏尔依旧安定祥和,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著名的袋底洞现在的主人是山姆·怀斯。这位参加了魔戒大战的现任夏尔市长的生日快到了,霍比屯的孩子们都雀跃的期待着,因为他们很快可以见到他们最爱的客人。
oh,不,不是烟火商白袍甘道夫,是来自渡鸦岭的客人“,世上唯一能穿越时空的渡鸦“闪电”。这只年迈的渡鸦幼时与父母一起从蓝山飞回渡鸦岭时掉进突然出现的时间裂缝,受到时间裂缝磁场影响“闪电”能在当时形成的两个时空穿行。
山姆坐在袋底洞原来的主人巴金斯老爷最爱的扶手椅上吸着霍特特人最爱的烟草“老托比”,面容平和的看着被孩子们包围着的“闪电”。不同于其他渡鸦,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有着一对白羽,山姆想到小时候他与弗罗多最爱的时刻也是这样仰着头听“白钻”讲着那个现在整个夏尔都非常熟悉的关于一个霍比特人与英俊的矮人国王之间的爱情故事。

(一)
作为都灵皇室第二顺序继承人,索林并没有感到很大压力,他今年才22岁,国王索尔也就是他的爷爷依然身强体壮,等国王退位他的父亲索恩即位还要有很多年,待到他父亲退位,至少也该是一百年后的事情了。
少年索林是无忧无虑的,除了有时恶作剧过分了一点时会被总理大臣芬丁责备。芬丁是索林的导师,他对索林非常非常严格,尽管时日还长,但总有一天索林还是会继承王位成为山下之王,他希望那一天到来时索林能做好充分准备并成为一个伟大睿智并受人民爱戴的好国王。
所以认真学习皇室继承人课程的索林偶尔也会为了躲避严厉的导师而逃课,就像现在这样,一个人在河谷镇跟伊鲁伯之间的密林探险。
天突然就暗了,乌云密布看起来快要下雨了,突然前面有道闪电,劈开了一棵树,树很快燃烧了起来,索林惊觉不妙,这火势蔓延开的话河谷镇和伊鲁伯都势必会有人员伤亡。幸好附近就有溪流,索林二话不说脱下外套把衣服沾湿准备去扑火。奇怪的是,等他走近时候看不见燃烧的树,他很是奇怪,树的位置现在躺着只受伤的小小的雏鸟,长得像渡鸦唯一不同的是翅膀是白色的。
“hi,小家伙!”他小心捧起这只蜷缩成一团的幼鸟,小东西躺在他的掌心发出微弱的叫声仿佛在回应他,听起来也像是渡鸦。索林检查了一下这小家伙身上的伤口,稍稍帮它包扎了一下。他看了看周围,并没有看到鸟巢,他想了一下,把这小家伙放进上衣口袋,决定先回孤山找大夫帮这小家伙上下药。

“闪电!帮我带个口信到蓝山!”
两年前索林救回来的幼鸟现在已经长大了,虽然没人能解释为什么这只渡鸦为何与其他渡鸦长得如此与众不同,黑色的身子却长着白色翅膀。“闪电”恢复之后并没回到渡鸦岭的同伴身边而是留在了孤山。索林也很喜欢他的新朋友,“闪电”经常帮他和几个月前跟随父亲去蓝山建交的弟弟妹妹传递书信。
这次“闪电”去的时间有点久,虽然“闪电”偶尔会因为迷路迟个一两天但像这样迟了一周还没回来还是第一次,索林开始有点担心。
希望“闪电”尽快平安回来,带回让人安心的消息。



(先赶在0点发一部分 剩下的部分会在今天内赶出来的,尽量…二伯的生日怎么也得让他有个出场机会吧😂今天摸鱼写了一点点,晚上本来想继续写,实在太累睡过去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